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专业党员教师团队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27日,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专业党员教师团队走进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特色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党早期活动的历史。

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团队参观了王尚德烈士纪念馆、临渭区革命烈士陈列室、散葬烈士纪念区、烈士英名录、祭奠烈士活动广场等区域。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大家深入了解了王尚德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

王尚德(18911946),又名璋峰,化名汪琴声,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姚李人。他早年接受新思想,投身革命事业,成为陕西地区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者,也是党、团组织和农民协会的创始人。他为革命事业培养造就了大批有为的人才,组织发动了震动全国的渭华起义和农民革命斗争。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被王尚德烈士的英勇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王尚德烈士的伟大事迹。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教育事业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土木工程检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将把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让我们一起,踏寻民族记忆,追仰吾辈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康磊 图|康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