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之实训室清扫活动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为激发党员队伍以实际行动走在服务阵线最前列,以朴素的方式和诚挚的热情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318日中午在C1实训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之实训室清扫活动。本次活动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活动期间,党支部成员们带上各自的清扫工具,自行分组,依次进行实训室地面清扫,实训室打扫以及设备整理等活动,在这期间,党支部成员们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深刻体现了志愿者精神,也为共同建设清洁、安全的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打扫实训室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公共环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干净整洁的实训室环境使人身心愉悦,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以学促行铭记初心,以行践学肩担使命。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激情,让雷锋精神在新征程上激励更多人勇担时代重任。(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