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启康应邀赴渭南市公安局开展专题宣讲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314日,陕铁院测绘与检测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启康应邀赴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禁毒大队,为全队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专题讲座由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禁毒大队张文惠教导员主持。

李启康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续写渭南禁毒工作新篇章”为题,从理论和政策的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从四个方面来讲解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为续写渭南禁毒工作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向李启康提出了问题,李启康一一进行了解答,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公安干警们纷纷表示,李启康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对自己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帮助。本次专题宣讲有助于大队干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思想动力。

本次交流为教师上好思政课提供了实践素材,对讲好基层故事、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重要的作用。(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