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313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张福荣院长、黄新静书记、杨小玉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炳良老师主持,分两个个阶段进行。

全院大会

第一阶段进行企业锻炼教师汇报,赵亚丽和李燕敏两位老师从项目概况、学习体会、教学反思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李燕敏老师基建处锻炼汇报

赵亚丽老师中铁四局项目部锻炼汇报

第二阶段进行实训室基地安全培训,杨小玉副院长从实训室安全制度、管理员及教师安全职责、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

杨小玉副院长作培训

最后,张福荣院长作总结,提出:1.高度重视实训基地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消除隐患;2.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反馈了第1周学院教学检查发现问题,要求教师加强课堂管理,针对学生上课睡觉及玩手机现象,授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双向加强管理,采取有效可行的措施;3.各教研室要提升教研活动质量,内容覆盖党建教研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张福荣院长作总结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