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和意副校长为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01浏览:64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30日下午,祝和意副校长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为测绘与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祝和意副校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祝校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在教育科技人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祝校长结合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打造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讲解。

最后,祝校长强调,新时代呼唤思维之新、素养之新、技能之新的新教师,职业院校教师要提升教学能力、实践能力、教研教改能力等各项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作出贡献。(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