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祝和意深入走访学院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30浏览:51设置

为切实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推进创建和谐的校园氛围与环境。1130日晚,学校副校长祝和意深入走访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副院长何文敏及相关教师陪同。

副校长祝和意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并从介绍家乡、大学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和互动,氛围十分融洽。祝校长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想法与诉求,就同学们关心的各项事务展开充分交流,积极协调指导,随后对我院的内务整理给与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向同学们宣传、解读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二、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学校的疫情防控就是最大程度的保护全体师生;三、加强时间管理、注重个人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四、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保持密切联系,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

本次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近距离交流,是我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负领导老师关怀与期待,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