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校队伍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30浏览:58设置


1129日晚上,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何文敏副书记带队,组成1名处级干部+1名科级干部+1名党支部书记+2名辅导员+3名专任教师巡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关心关怀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身心状况、学业情况、生活需求等,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政策、给学生讲解目前疫情现状及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心声,听取学生建议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要求,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纪律,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加强体育锻炼,遇到困难、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确保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安全稳定。

此次走访,深化了师生联系,增进了师生情谊,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培养良好的学风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发挥在校教师、辅导员的作用,帮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每一天。(文|王高攀 图|李炳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