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8浏览:68设置


1127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讲解了疫情防控责任,解读了“十个讲清楚”、“八个抓”的明确要求,对于后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对于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学院院长张福荣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范畴、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纪律做出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守住底线守好红线,并且要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热情,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红春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