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

时间:2022-11-28浏览:54设置


1128日,测绘与检测学院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学院院长张福荣、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副院长何文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福荣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杨江朋书记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力情况的通报》等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他指出当前全省疫情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学校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院教职工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制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心存侥幸心理,所有老师都要正确理解、领会学校、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

杨江朋书记讲话

随后,张福荣院长进一步深入解读疫情防控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渭南城两区,要求教职工做到“两点一线”,倡导具备条件的教职员工驻校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各教研室严格按照教学任务调整计划,全力配合保障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同时要加强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要求全院教职工管好自己的人和自己的事,深入了解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全面准确理解疫情防控20条措施,加强学校防控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最后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履行好个人岗位职责,关键时刻凝心聚力,敢挑重担,勇当前锋,争做表率。(文|燕波 图|燕波)

张福荣院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