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驻校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28浏览:49设置


  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校园严格管理期间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1127日晚,学院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带领学院驻校教师到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去了殷切的问候与关怀。

  本次走访的重心在于关心学生思想状态,走访期间,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与大一新生进行交谈,询问军训情况,学院领导嘱咐新生要珍惜军训机会,刻苦训练,有任何问题要随时跟老师沟通,同时将目前的疫情实际情况和学院的疫情应对安排向各位同学进行了解释,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军训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专心学习,充实地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

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送上了最真挚的敬礼,表示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