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11-28浏览:59设置


1127,测绘与检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副院长何文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办主任李立功主持。

杨江朋书记讲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首先向全院教师介绍了省内外疫情及渭南市疫情防控的形势,接着,杨江朋书记从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做法、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的表率、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教师提出了要求他说希望全院教职工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制度,希望老师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心存侥幸心理,麻痹大意,所有老师都要正确理解、领会学校、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利用好课堂、实践教学、班会等机会,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以实际行动树立榜样,做好学生表率。

张福荣院长讲话

接着,学院张福荣院长讲话,她说,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省教育厅、学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老师们也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校及属地相关要求接着,她向学院教师讲解了学校及学院教学任务调整的情况,希望老师们按照学校及学院教学任务的调整要求,安排好教育教学工作,她还就线上、线下教学要求、相关课程过程性考核改革方案调整计划、疫情防控、岗位实习、校外服务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履行好个人的岗位职责,把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重复做(文|李立功 图|李立功)

线下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