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郑庚

时间:2021-11-30浏览:126设置

郑庚,男,中共预备党员,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19级铁成检测3195学生,现任班长一职。

思想上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时代感、责任感,适应发展要求。工作上能够保持思考的心态,对于工作经验及时总结,对于缺点及时改正,通过不断的思考和积累,逐步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所在班级荣获“书香七日共读活动团体一等奖”、“陕铁院魅力易班二等奖”荣誉。

在不断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综合成绩位列班级第三,专业第三。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易班学生干部”“跟岗实习优秀学员”“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陕铁院校学生会工作中荣获“优秀干事”等优异成绩;并且在校期间参加各项技能证书的考核测试,获得“物理性能检验员(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技能证书。

现签约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致力于铁路一线,为我国铁路事业发展尽职尽责。毕竟,半年之后,他已不再是一名大学生,是社会中的一分子,要与社会交流,为社会做贡献。只懂得纸上谈兵是远远不及的,以后的人生旅途是漫长的,要尽快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