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李航

时间:2021-11-30浏览:125设置

李航,男,中共预备党员,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19级检测3193班学生,现任检测3193团支部书记及心理委员一职,曾担任测绘与检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检测3201班班导生。

工作方面,辅导员老师帮忙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配下,成功任职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为班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最终在自己的努力下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学雷锋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课余时间协助老师开展“土木工程检测技术资源库”的建设,为使资源库成为国家优质资源库,将每一次录制尽全力做到更好,录制的课件获得老师一致好评。

学习方面,合理安排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分配学习、工作和休闲娱乐的时间,养成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认真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做好课前预习、复习工作,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真正存进自己的脑海中并学以致用。勤奋刻苦最终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