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张遇

时间:2021-11-30浏览:181设置

张遇,男,中共预备党员,测绘与检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检测3192班学生。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各科专业知识,学习勤奋刻苦,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班里排名第二,专业排名前十;入校以来,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大二期间在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会担任副主席一职,遵守校纪校规,遵纪守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有着较强的责任意识,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获得老师们的认可。

在校期间先后获得:陕铁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在生活上待人热情,与同学相处融洽,时时想着尽自己的努力服务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今在中铁四局二公司贵南五标在建高铁制梁场实习。将秉承“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努力做一个有用的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可以更好的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