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芦宇鑫

时间:2021-11-30浏览:143设置

芦宇鑫,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检测3191班的一名学生,担任检测3191班班长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会主席、材料检测学社试验部部长、创新创业学社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科研实习干事。


系统全面的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虽然在学习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经过不懈努力,将其一一克服,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19-2020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一等奖学金同时获得2020年度十佳刻苦学习学生

大学是每个学生最多姿多彩的时间段,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以及各种公益组织,在这一年里,参加了心理微电影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的活动。在这一年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和数学建模大赛,当初一起组队的懵懂无知,一起讨论项目时的商议与分歧,一次次改进时的完善与思考,一起比赛时的加油与鼓励,都是从各种团队里面厮杀与竞争,完美蜕变的最好的见证,在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中项目荣获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一项、省级银奖两项,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将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