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牛传雨

时间:2021-11-30浏览:184设置

牛传雨,男,测绘与检测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0级铁成测量3201学生。


思想方面,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工作上始终保持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

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及个人的努力下,综合成绩位列班级第二,专业第四,期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高职组团体二等奖”陕铁院优秀在校生“学院一等奖学金”“知识竞赛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优秀奖”等荣誉。

   一年多的大学生活,有欢歌笑语,有进步,也有不足和苦楚,但我仍会一路高歌,披荆斩棘,谱写自己美丽的人生,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守纪律、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