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亢旭阳

时间:2021-11-29浏览:568设置


亢旭阳,陕西省兴平市人 ,199612月出生,20159月至20186月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习。学习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二等奖,陕西省测绘类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学金。

在挑战和突破中,成就自我,有压力才有成长,有挫折才有进步。他很感谢这些磨砺他、打击他的人和事,删除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他都不能成为今天的他。人的一生或许就是一场浪漫的冒险,他像个勇士一样拥抱生活中一切未知的挑战。在斩获各类奖项时、在专升本时、在考研时,他那纯粹的奋斗,告诉大家享受过程就已经足够美好。

只要勇于在暗夜前行,星光总会照亮前行的路。时光会在尽头见证,更优秀的自己。不去想成败,只顾风雨兼程,亢旭阳学子便是这样一位奋斗者!愿更多的青年学子以他为榜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