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8浏览:81设置

    积极配合疫情工作,做好疫情自我防护。10月18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班主任以PPT的形式从关于疫情局势、积极配合疫情工作、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和其余工作总结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大学生要成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积极参与者,前提是要做好自我防护。只有保护好自己,不让病毒感染,才能让家人放心,才能给社会做贡献。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消除恐惧心理,坚持学习,早睡早起,勤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积极配合学校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指挥部的命令,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关注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文|田锦春 图|舒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