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1浏览:64设置

    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11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以PPT的形式从预防诈骗电话、预防钓鱼网站和谨防校园贷三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不法分子的各种电话诈骗招数,提醒学生们不要贪图小便宜。在浏览网购网站,网商等购物信息时,要注意核对信息链接,并且仔细确认网址信息。向学生们讲解校园贷的各种骗局和校园贷带给学生的影响和各种危害。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深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了解了更多防电话诈骗知识,保护自身财务和安全。并且在正规的网站下载软件,保护自己的电脑,使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被泄露,让同学们明白要时刻谨防校园贷。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文|田锦春 图|冯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