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团会

时间:2021-10-11浏览:92设置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贡献青春力量。10月10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试从把牢政治定位,领会战略意图、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落实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和把握规律特点,突出工作实效这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广大学生必须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共青团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带动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团会,学生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田锦春 图|屈婉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