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7浏览:308设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顶岗实习教育管理工作,76日下午和7日上午,学院先后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2021届测量专业、检测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测量专业、检测专业全体2021届学生参加。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副院长何文敏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各教研室主任刘军峰、宁波、彭磊分别讲解了顶岗实习教学内容相关安排,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踏实做人,积极工作。学生代表检测3191班李珺怡、测量3194班王柳鑫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辅导员王丽萍、焦凯利老师分别讲解了顶岗实习办理流程和喜讯云使用要领。最后,院长张福荣以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为例,从学习态度、为人处世、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了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张福荣院长讲话

杨江朋书记讲解纪律要求

何文敏副院长介绍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

彭磊老师讲解顶岗实习教学内容相关安排

焦凯利老师讲解顶岗实习办理流程

检测3191班李珺怡做表态发言

本次动员大会,使得全体学生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顶岗实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后期取得更好的教学和育人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红春 图|李红春 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