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1-07-06浏览:297设置

75号下午,学院在GB325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学生工作例会,所有辅导员、班主任约26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老师为学院班情熟知大赛的获奖老师颁奖,并分别与学院班情熟知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浩龙老师、二等奖获得者马婷老师和三等奖获得者王艺衡老师合影,随后由第三届学校班情熟知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马婷老师发言,马婷老师讲到要做到熟知班情只是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要跟据学院和学校的要求,做一名有责任心和有爱心的班主任。

杨江朋书记与院班情熟知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浩龙老师合影

杨江朋书记与院班情熟知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马婷老师合影

杨江朋书记与院班情熟知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王艺衡老师合影

马婷老师发言

然后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老师安排最后一周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主要包括教室调整、宿舍调整、暑假安全和其他学生离校相关事宜。

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老师作工作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老师作总结,杨书记指出最后一周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周,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继续保持学院的优良作风,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对2021级毕业生相关事项和大二顶岗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以下几点:1.考试周学生要诚信应考,严防作弊;2.暑假安全是重中之重,尤其是防溺水、防触电、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等,务必向学生强调到位;3.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打卡制度,尤其是暑假期间;4.在外顶岗实习学生有事要及时联系老师。(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刘望明)

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