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团会

时间:2021-07-04浏览:765设置

    践行初心,对党忠诚。7月4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及百年奋斗有关的论述、伟大建党精神和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

    通过此次团会,学生们要汲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知识,加强自身文化素养,为祖国百年华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田锦春 图|冯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