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福荣院长一行3人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时间:2021-06-21浏览:377设置


617日上午,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红春、实践教学科科长李炳良一行3人,来到陕西交建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实习巡查,看望检测31833184班实习学生。

张福荣院长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陕西交建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战辉与检测部部长黄正涛对张福荣院长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屈战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实习环境及岗位工作情况,对检测31833184班学生的实习成效进行了肯定,希望后期还能继续开展高质量校企合作,助力校企协同发展。


与陕西交建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会后,张福荣院长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岗位实习的学生,叮嘱学生实习中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在工作中,发扬学校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利用好实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文|李立功 图|李立功)

张福荣院长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