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21浏览:337设置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6月21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以PPT的形式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学习的目的意义、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的原则方法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攻坚克难,一路成长,成为当今世界第一大党。回望历史,不难发现,这和中国共产党有着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维护核心、强调看齐有很大关系。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我们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要共圆一个梦,就是要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永远跟党走,奋斗不停步,让伟大梦想早日实现。(文|田锦春 图|冯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