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班主任“班情熟知大赛”

时间:2021-05-20浏览:292设置

    为提升我院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加强班主任带班专业化能力,5月20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高新校区G423举办班主任“班情熟知大赛”,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郝付军和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测绘与检测学院全体班主任参赛。

   比赛从三个方面考查班主任对本班学生信息的熟知情况,分别是班情介绍、火眼金睛和大海捞针,参赛教师比赛后,刘渭锋书记和郝付军副院长对各位老师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参赛教师要加强着装,要正式;第二,介绍班委组成等部分时,要具有归纳性,使得介绍更加清晰;第三,班情介绍切记死记硬背,要和学生多接触,将学生的情况熟记于心,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突发情况。最后,杨江朋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表示对参赛教师的肯定,然后指出各位班主任应多参与此类活动,要在每次活动中吸取经验,不断成长,并要求所有班主任牢记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再创新高。

   此次班情熟知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提升我院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为校级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