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工程测量教研室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1-05-01浏览:244设置

428日,陕西工会发布了《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测绘与检测学院工程测量教研室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鼓励更多业务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集体涌现,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载体。多年来,工程测量教研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奋斗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将奋斗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立德树人全方面。近年来,工程测量教研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教学科研、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团队先后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行指委教学成果2项,团队教师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7人次,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获国家级奖6项,省级奖16项,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在测绘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奖33项、省级奖30项,开展横向课题及技术服务30余项等等。

接踵而来的荣誉,是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将高举“工人先锋号”这面旗帜,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柳新强 图|王高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