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为学院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26浏览:297设置

 6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为题,为测绘与检测学院教师党员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教授

会上,焦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背景、考察行程及讲话指示、总书记在省委省政府的讲话指示、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党员同志通过听取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我校双高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全体教师党员

本次专题党课报告,授课内容丰富,讲解贴近实际,在场的每一名教师专心听讲,深刻领会。对于广大教师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