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浏览:305设置

2020624日,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高新校区开展了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院党支部书记李保峰老师和全体党员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中,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短短一下午时间,学校的环境就得到了彻底改善。他们扫的扫,擦的擦,干劲十足,好不快活。这正体现了他们奉献青春,努力奋斗的优秀党员形象。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绝好的榜样。

义务劳动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通过义务劳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学生的课外业余时间,同时也净化了校园卫生,保护了校园环境。真所谓一举多得。党员学生各自为营,一丝不苟,努力认真,为校园卫生尽自己的一份力。(文|王杰 图|王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