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0-06-23浏览:362设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21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就业处王庆东处长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学院检测专业2021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担任主持,检测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庆东老师从个人成长、家庭发展、社会建设、民族振兴等角度,详细阐述了就业的丰富内涵和就业的现实意义,并结合我国近年来科技、经济、交通等行业的发展概况,解读了高职院校的就业现状。随后,结合我校近五年来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我校学子目前面临的机遇和压力,并以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为例,鼓励大家要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创业,早日成才。

本次讲座,明确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切实提高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热情,为学生进一步完善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业处王庆东处长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