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弘扬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主题团会

时间:2020-06-01浏览:195设置

为了弘扬西迁精神,531日晚上,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了弘扬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以西迁精神为主题,从“西迁精神的背景及形成过程、牢记党中央对知识分子的嘱托、西迁精神是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的生动体现、弘扬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四个方面解读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深刻含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初心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从历史到今天,爱国奋斗毫无疑义地处于核心地位,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在风浪中历练成长,在拼搏中充实青春岁月,让青春芳华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