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6-15浏览:232设置

202065日下午1430,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彭磊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彭磊老师介绍参会人员并说明会议目的。

全体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推选出监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计票人刘庚杰同学宣读票决结果

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老师讲话

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老师进行讲话,首先对杨薛俊等16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告诉同学们西迁精神是无数为国家繁荣富强奋斗的中国人的一个缩影,西迁精神是一种艰苦创业的精神,这就更契合了我们铁院精神吃苦奉献,拼搏争先,我们的同学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时代在变,精神不变,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沿着前辈们爱国和奋斗的足迹,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彭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