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6-15浏览:206设置

 63日晚7点,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于GA305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保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各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入党介绍人田正华、王杰同志,在会上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各位发展对象还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牢记学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支部书记李保峰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各位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郭威等2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郭威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支部夏雨同志表示,发展对象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着这一批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为以后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通过此次会议,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