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9-12-13浏览:145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1212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陕铁院高新校区行政楼A1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印灯平、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蓓、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主管罗文彬、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夏庆水、刘聪、王琪。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测绘工程系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以及测绘工程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办公室主任王涛主持。

首先,王涛对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的所有到来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印灯平董事长和罗文彬技术主管分别从多方面介绍了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方向和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之后,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向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到来人员介绍了系部的情况。

最后,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夏庆水、刘聪两位陕铁院的毕业学子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经历。

图一:宣讲会现场

图二:王涛老师主持

图三:印灯平董事长讲话

图四:罗文彬技术主管发言

图五:张福荣教授讲话

图六:陕铁院毕业学子夏庆水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