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14浏览:165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111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140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学工办主任李红春、系辅导员王杰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学生们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学业规划以及学习和实际操作中的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民族团结一家亲,感谢学校关心少数民族地区,对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地关怀,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更应珍惜学校的关怀,感谢老师的帮助,努力学习,学生们就新学期学习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发言

随后,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困难逐一解答。老师组织学生们谈谈就业压力,并提出学校方面会努力在事业单位协调,为少数民族学生争取更多的机会,希望学生可以把握住机会。

白俊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老师为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李老师强调今后能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要积极沟通,增进交流,他希望全部少数民族同学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忘党和国家的培养,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守护人。

李红春老师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