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在西宝客专召开无砟轨道测量设备现场论证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47设置

    2012年6月7日,测绘工程系骨干院校建设项目组在系主任张福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铁一局西宝客运专线项目部。
 
    首先,在项目部领导的引领下,项目组老师参观了无砟轨道施工现场,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就高铁建设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随后,在西宝客运专线项目部会议室,测绘系邀请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西宝客运专线项目部经理焦广彦、总工宋贵军,工程部长郑蕾、测量队长范鑫以及大西线经理惠杰、测量队长王朝峰等现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参加我系无砟轨道精调测量设备购置技术参数论证会,为我系无砟轨道精调测量设备建设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并对土木工程施工测量实训场建设方案进行调研论证。
 
    会后,测绘工程系老师和项目部领导看望了在项目上现场教学的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本次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参观现场
 
无砟轨道精调测量设备购置技术参数论证会
 
土木工程施工测量实训场建设论证会
 
看望现场教学的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