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41设置

    9月2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S609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福荣主持。
    张福荣对测绘工程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不断强化群众观点,在骨干专业和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建设的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师生,真心实意为师生谋利益、办实事,努力为学校谋发展、做贡献;最后,她强调本次活动要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创新工作思路,力求使活动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车绪武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重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要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出真实成绩,始终保持党群关系的密切性和融洽性;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好地凝聚起来,提振精气神、拧成一股劲,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力求教书育人和实践活动两手抓,两不误。(石捷)

动员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